Friday, September 6, 2013

秦伟平先生关于纽约时代广场《梦想的力量》演讲的个人声明

秦伟平先生关于纽约时代广场《梦想的力量》演讲的个人声明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qphqx8QD3U

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,我一直在努力。

      2013年8月31日,为纪念马丁路德金先生发表《我有一个梦想》著名演说50周年,为了所有尚没有真正自由的人们,我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发表英文演讲《梦想的力量》,讲述我的中国梦。

      现场演讲的视频经过优酷网传播到国内,引起网友疯狂转发,数十万关注,数万人观看,近千人评论,实在也是出乎我的意料,目前,该视频已经在24小时后遭遇当局删除,我的新浪官方认证微博 @秦邦Lingen 也被当局注销,在某论坛上也出现了针对我个人的人身攻击,鉴于目前态势,我特做声明如下:

       一,我是秦伟平,笔名秦邦,这个搜狐博客已经坚持笔耕不断超过七年,总计撰文超500篇,http://baseking.blog.sohu.com/,有我真实的人生心路历程,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查阅我的博文,包括数年前艰苦创业,以及汶川地震公民调查志愿者等,作为一个真实的80后生活的记录,相信很多人能有同感,面对未来可能的谣言,相信独立思考能力,相信道德和正义的力量。

      二,曾经我以为,我只要努力做一名企业家,经营好企业,多提供就业机会,多纳税,这就是尽到我作为一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。自从08汶川地震后,我的人生观价值观已经彻底改变,我已经放弃我的商业梦想,推动中国民主转型是我现阶段的人生目标,几个月前,我从武汉来到美国旅行,如果因为我在美国的言行让我不能回国,或者遭遇迫害,请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一起关注。

     三,我是一个普通的80后青年,生于1980年2月,我一直热爱这个国家,我也一直希望所有中国人都能享受到民主自由的生活,希望我的演讲不会对我的亲友正常生活造成任何影响,感谢所有人的关注和支持,我只不过说出了你们心里话,我永远和你们在一起!

     四,在即将到来的社会巨变之前,请每一个热爱自由的人们,坚守道德和良知的底线,在未来人生面临某些选择的时候,请一定要站在正义的一边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秦伟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年9月6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